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Saturday, September 7, 2013

這一輩子選定她了,選定她就是我這輩子唯一的女人。不管以後說什麼話都以不愧于她為標準,做什麼事都以不背

叛她為原則,不管以後我们遇見的是風還是雨,我都會站在最前面為她擋風遮雨。

曾经发生在我身上 ,所以我知道愛上一個人不容易更知道被傷後有多痛苦,所以我不能離開她。

“世界上有兩種美 ”

外在美:它能滿足你的面子,但不定能给一生的幸福。

内在美:它雖然不能给足你面子,但它一定能给你一生幸福。



女人……面子重要……還是幸福重要……

0 comments: